2015/12/13 18:42

盛裝彩排! 李登輝出院首露面

施孟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李登輝,前陣子因為小中風住院11天,今天下午,他特別盛裝打扮,出席孫女李坤儀的婚禮彩排,這是他出院後首度公開露面,李登輝精神氣色看起來還不錯,不只向媒體揮揮手,被問到身體狀況,還說了三次謝謝。

李登輝揮手,雙排釦西裝,胸前打上深色小領結,因為小中風住院11天的前總統李登輝,出院後首度公開露面,特別盛裝打扮現身,台北濟南長老教會,參加孫女李坤儀的婚禮彩排。

高齡92歲的李前總統,雖然上下樓梯,還需要隨扈攙扶,但精神狀況看起來還不錯,王燕軍:「右手食指中指的活動不靈活,生活起居都很正常」,而主角李坤儀和先生趙贊凱,則是戴上大墨鏡低調走進教堂彩排,一切都為了15號婚禮準備。

預計當天,下午先在教堂舉行儀式,晚上到東方文華,席開20桌宴請親朋好友,曾經說過,要親自牽著李坤儀的手,走紅地毯的李登輝,這回也算完成最大心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