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12:00

江蘇出現幽浮?! 竟是電子風箏

蘇雅容 編譯  / 中國

大陸江蘇有民眾聲稱拍到幽浮出沒,有多位民眾出面指認看到不明的發光飛行物體,還有影片證明。不明物體不僅會移動還會左右盤旋甚至靜止不動。有天文專家趕到現場發現,原來是民眾施放的電子風箏。

大陸江蘇14號晚上,民眾在雲龍湖拍到,夜空裡有一個圓盤不停閃動,目擊者,突然間又變成橢圓形感覺,橢圓形過後猛變成紅的圓形,你看就知道了,一下子就瞬間變成圓的了,通紅一個大圓,目擊者說這個不明物體在湖面上飛,不僅形狀有變化,顏色也跟著變,目擊的不只一個人,目擊者,紅色的有時變綠色的,還有時變水紅色的還有藍色的,更奇妙的是,不明物體時動時不動,到底是什麼呢?目擊者,這個絕對不是飛機,孔明燈也絕對不可能,再一個,我想我有一個朋友說放什麼風箏的那更不可能,那將近10點鐘誰放風箏幹什麼,而且那個亮度非常亮,民眾議論紛紛,氣象專家說當天沒有異常天氣,不明飛行物跟天氣無關,目擊者,我想是不是UFO來了對不對,係金A嗎?有天文專家當天到現場後發現,不少人在放電子風箏,五顏六色的發光管才會讓人以為是幽浮出現,還好只是誤會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