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18:57

天生"黑白"分明 "貓熊"狗好可愛!

綜合報導

  有些狗主人會故意把狗毛染色,染成黑白相間的貓熊模樣,這種算是「後天加工」的,不過大陸江蘇真的出現天生貓熊樣的小狗,黑眼圈,黑耳朵還穿黑背心,跟貓熊寶寶幾乎一個樣,相當可愛,我們也一起來看看。

  有著黑眼圈和黑耳朵還穿著黑背心,毛茸茸,圓滾滾的俏皮模樣,乍看之下,真的好像貓熊寶寶,不過這三隻小可愛,其實是小狗,狗主人,這些本來是很淡的,現在變的濃起來了,還有這個黑眼圈,多漂亮呢你看,說起這三隻像貓熊的狗,主人就一臉得意,他介紹說狗媽媽是土狗「妞妞」,和一隻北京犬交配後,上個月生出六隻小狗,另外三隻毛色偏咖啡,這三隻就黑白分明,鼻子本還是紅的變黑啦,這耳朵你看也變啦,四個爪子也變黑了。

  對這些都是牠自然變的,為了小狗看起來更像貓熊,狗主人還特地找來竹子,讓小狗玩耍,狗主人,好多人來拍過照成了明星了,好多人抱著網上也有人發布,像貓熊的小狗模樣實在太可愛,成為當地的動物明星,想跟牠們合照抱抱,現在可得要排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