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8:42

流產婦怕被罵 醫院偷嬰遭逮

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日前發生了一起離奇的偷嬰事件,一名女子冒充護士潛入醫院偷走一個剛出生的男嬰。然後假裝說是自已在家生產,要家人叫救護車。但女子沒想到救護車把她送到了她偷嬰的醫院。而嬰兒被偷的產婦也正好報了警,當場把她逮個正著。

身著藍衣,戴著口罩的女子走進一間病房中,結果再出現在畫面時卻換了一身護士服,手上還多了個大袋子,在等電梯的時候還緊張的不停用手拍打著電梯門,樓梯間的監視器也捕捉女子快速跑走的身影,就是這段影像讓警方斷定女子有問題,警方會懷疑這個女子,是因為醫院有謝女士報案說,自已剛生下來的孩子被偷了!

警方抽絲剝繭後發現,監視器裡的女子涉嫌重大,就在警方追查女子下落時,沒想到救護車送來一名,自稱在家裡生產的產婦,由於時間太過巧合,警方於是請醫院對產婦進行檢查,檢查後發現她根本沒有生產,另外警方也迅速將嬰兒的DNA和報案謝女士進行比對,證實嬰兒就是謝女士被抱走孩子,偷嬰女子說她因為流產,擔心被先生發現,一直假扮懷孕,因為怕謊話被拆穿,於是假扮護士到醫院抱走男嬰,但最終仍被揭發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