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1:30

爸爸打跑媽媽 小姊弟好想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報導過,有兩個小姐弟,跟非洲籍的爸爸,在台北街頭發傳單要找媽媽,但是,今天卻傳出,媽媽是因為被家暴,才會離家出走,還跟法院聲請家暴保護令,但小姐弟真的很想念媽媽,還是希望媽媽趕快回家。

  才9歲的AYSHIA,一講到媽媽,聲音馬上哽咽,眼眶也紅了起來,真的再也忍不住哭了,她的弟弟雖然才五歲,已經很懂事,立刻親親姐姐,還會拿著比自己還要高的看板,在捷運站前面走來走去,上面貼著滿滿的照片,就是為了找到媽媽,照片裡對著最愛的媽媽猛親,母子三人頭貼著頭,笑的好開心,媽媽卻突然不告而別,姐弟兩個人真的真的好想她,哭到喘不過氣,不停的問媽媽在哪裡。

  18天以來,姊弟兩人跟著爸爸,從高雄到台北千里尋母,拿著手寫的看板,只希望媽媽趕快回來,這樣的畫面,真的讓看到的人都跟著心疼,但是卻傳出媽媽是因為被爸爸家暴,實在受不了,才會離家出走,雖然在鏡頭前面說對不起,但始終對家暴事件避口不提,夫妻兩人各說各話,而兩個孩子不但失去了和樂的家,失去了快樂的笑容,還要在街頭奔走,不知道大人之間的爭吵,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