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2:56

不滿被解聘 外交部雇員"擺爛"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離譜的僱員!外交部雲嘉南辦事處、有位處理護照的蕭姓女承辦員,被人投訴因為不滿被解聘以故意不收件做為無言抗議,讓辦理護照的民眾大排長龍!原來主管覺得他工作態度不佳才會將他解聘。

外交部雲嘉南辦事處護照一名蕭姓女承辦員,不滿昨被解聘只能做到年底,竟然就故意不收件來抗議,讓前去辦理的民眾大排長龍,被人投訴罷工的蕭姓女承辦員卻否認罷工一說,還說被解聘完全沒理由,要申訴爭取權益,而直屬主管卻直指她的工作態度不佳,跟同事難相處才會遭到解聘。

民眾一個個來辦理護照,可是前兩天來辦理的,大排長龍還等好久,就因為這一位蕭姓女承辦員,被人投訴不幫忙辦理,就因為被解聘所以罷工,蕭姓女承辦員說會為自己爭權益,只是對於罷工抗議一說,她沒多做回應,然而她的主管很頭痛,說蕭姓女承辦員是約聘員工,但是工作態度卻不優,在外交部雲嘉南辦事處,擔任約聘員工的蕭姓女承辦員,不但曾懷疑主管控管不佳,讓她工作量比別人大之外,跟同事也難相處,讓她的考績未達標準,因此收到解聘公文只能做到年底,沒想到她竟然使出罷工手段,還好在其他同事的協助下,辦護照塞車的狀況已解除,只是因為個人的問題而罷工,真的不應該去影響到民眾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