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5:10

皮挫挫!「叫學生吃垃圾」女師又回鍋了...

皮挫挫!「叫學生吃垃圾」女師又回鍋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遭解聘教師,回鍋又叫學生吃垃圾!高雄市岡山區和平國小一名劉姓女教師,日前遭家長投訴叫學生「吃垃圾」、還不讓學生吃午餐,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指出,劉師去年即因帶班、教學等問題就曾遭不適任解聘,但因學校處理「不適任教師作業」的程序有瑕疵,遭她申訴成功,今年六月回任,但她卻變本加厲,又叫學生吃垃圾、不給學生吃午餐,家長表示「和平國小很多師生的夢魘,現在又得再來一遍。」

【曾被解聘 回鍋又惹爭議】

和平國小校長唐偉成坦承,劉師擔任六年級班導師,今年九月四日當天與學生有言語衝突,包括因倒垃圾問題,言語辱罵學生「吃垃圾」,不滿中午學生抬餐桶產生碰撞聲,要學生把餐桶抬上抬下不當體罰,甚至把學生餐盤拿走,剝奪學生用餐等不當管教情況,因此九月九日就火速將劉師調為科任教師,家長更要求劉師不得與學生課堂外接觸,但劉師仍多次騷擾被他辱罵及體罰的學生,不斷詢問學生「會因為我處罰你,覺得不舒服?」

【二度列不適任 若無改善將解聘】

唐偉成說,劉師不當管教及騷擾行為已被列入不適任教師輔導程序,預計九月廿八日輔導期結束、隔天輔導小組會開會討論,若評估認為劉師無法改善,就會中止輔導,提送教評會議處,嚴重可能給予解聘。

針對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質疑程序問題,唐偉成表示是文書作業疏失,事實上2013年9月時都依當時規定召開處理小組調查會議及教評會,確認劉師不適任事實,只是當時把開會時間誤植為同一天同一時間,程序有瑕疵而被劉師申訴成功。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