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19:00

投資失利 40億總裁賣麻油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他嗎?旅遊大亨,郭正利,風光時、身家高達40億元,不過後來因為投資房產失利,加上旅行社倒閉,一度欠了15億元,曾經是幾億來、幾億去的人生,現在淪落到市場賣麻油雞,但他不怕苦、他說他要靠著自己的雙手,還完債務、展開新人生。

您還記得他嗎?曾經是旅遊大亨,身家高達40億元的郭正利,因為投資房產失利,加上旅行社倒閉,欠債一度高達15億元。但他選擇不看以往的風光,把目光放在當下,選擇在市場擺攤賣麻油雞,要靠著自己的雙手,還完剩下的2400萬元債務,展開新人生,什麼香味,讓人不願離開一步原來是加入薑片爆炒的,香噴噴麻油雞,眼前這位身型瘦削,滿臉風霜的麻油雞攤老闆,其實是曾經叱吒風雲的旅遊大亨,前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穿起一件199元的運動衫,和以前動不動名牌名車的形象,天差地遠。

從每個月至少30億現金入袋,到現在還欠2400萬債務要還,郭正利在台北市迪化街擺攤,親手做麻油雞不喊苦,從40億身家,到欠債15億,旅行社倒閉,人生大起大落,但是郭正利選擇勇敢面對,拋下總裁身分,眼前困頓,他放低身段,ㄧ步一腳印,期待東山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