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18:58

轟趴案開庭 郭正利撇清沒吸毒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天喜董事長郭正利,和高雄市前消防局副座方和金,日前涉嫌在高雄國賓飯店開吸毒轟趴,上午檢方召開偵查庭,郭正利說,他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方和金則否認吸毒,不過儘管如此,方和金為了躲避採訪,還專程請了兩名友人負責推擋鏡頭,有攝影記者還因此跌倒受傷。

  把帽子壓低,高雄市前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快步走出準備快閃,但他身邊,這名藍條紋上衣女子,專門幫他開路,撞開攝影機,女子拿著帽子蓋住拍攝鏡頭,方和金趁機加快腳步,大家在巷子裡擠成一團,這時方和金總算,開了金口。

  沒有沒有,小聲否認自己有吸毒,但方和金眼睛看也不敢看鏡頭,低頭講了兩句沒有就要離開,記者還想再問,這時方和金的護駕大隊又衝上來,藍衣女子整個撲向電視台記者,兩人跌成一團,雙方爆發口角,眼見方和金順利離開,女子一句話都不說低調閃人,不只她,這名白衣男子也是護駕大隊,手臂上都是推擠時造成的擦傷,相對於方和金大動作找人保護。

  天喜集團董事長郭正利,打扮亮麗,高調接受採訪,還是老話一句相信司法,但爭議的是,案發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大家都想知道,郭正利方和金有沒有吸毒,但檢方卻以驗尿報告尚未出爐,遲遲無法確認真相,這樣的效率,要不是慢了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