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1:49

紙藝加工廠暗夜火 7死4傷!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處二樓鐵皮住宅,清晨五點發生大火,由於鐵皮屋頂浪板為塑膠材質,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當時屋內有5男10女正在熟睡,警消事後清查現場,在二樓發現七具女性焦屍,而及時逃出的8人,有四人受了輕重傷,最嚴重的是一名郭姓少婦,全身有60%三度燙傷,性命垂危。

消防隊員獲報趕往火場,抵達時已經燒成ㄧ片火海,看到火勢猛烈,警消人員全員戒備,好不容易將火勢控制住,警消依舊不敢大意,拉起水線小心翼翼撲滅殘火,這處兩層樓的鐵皮屋,已經燒成廢墟只剩骨架,警消搜尋火場,在二樓發現七具焦屍。

苗栗後龍這處兩層樓的鐵皮屋,清晨五點發生火警,消防隊出動七個分隊,趕往滅火,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當時裡面的15名人員正在熟睡,位在一樓的三名人員第一時間逃出,2樓其他12名人員,七人葬身火窟,4人受到清重傷,其中ㄧ名少婦全身60%三度灼傷性命垂危,轉到台中童綜合急救,這處鐵皮屋初步判定,是一處紙藝加工廠,懷疑是堆放大量易燃物品,火勢才迅速蔓延,這場暗夜惡火,一共奪走七人性命,四人受傷,而火警真正發生原因,警消正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