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丘尼沒精舍? 化緣入住透天厝

比丘尼沒精舍? 化緣入住透天厝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許文男 陳雲龍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長庚醫院的停車場前面每天都會有一位比丘尼坐在出入口的地方化緣,幾乎每個人都會把錢投給他,他說這些錢都會拿回精舍、當作供養的費用,不過記者追蹤後卻發現,他所指的精舍,竟然是一處高級的透天民宅,是否把錢移做私用?

  比丘尼就坐在長庚醫院汽車停車場入口前,他不會主動向你化緣,但每個要牽車、不得不經過的人,總會起了善心、投幾個錢下去,長庚醫院這麼大,每天進出的病患家屬這麼多,功德箱裡想必是相當的圓滿。

  他當然敢說功德箱裡沒幾個錢,因為他總會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將大鈔往衣服裡塞,比較好奇的民眾總會想到比丘尼的寺廟去參拜,都被他拒絕了,怎麼會有不歡迎信徒去的寺廟呢?

  跟他回到所謂的精舍,竟然是這麼一棟高級的透天民宅,鄰居們說怎麼看這裡都不像是一處精舍,也就是說這位比丘尼將化緣得來的錢直接拿回家,真不知道佛祖會允許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