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路邊講電話 色狼摀嘴熊抱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發生如此可惡的事。台中一名女高中生,日前把機車停在路邊講電話,沒想到一名男子從後面撲上來熊抱,一手還摀住她的嘴,一手則胡亂的對她上下其手,女學生掙扎後逃開,色狼擔心有人發現,立刻轉身落跑,整個猥褻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女學生把機車停在路邊講電話,突然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從後面走來,還直接跨坐她的機車,男子先一手還摀著她的嘴,不讓她叫,另一隻手胡亂的在她身上又揉又捏,女學生努力掙扎逃到一旁,男子怕被發現,趕快轉身騎車離開,女學生嚇得不停發抖,目擊民眾要幫她報案,但女學生趕著到學校期中考,也急著離開。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影像,已經掌握到這匹色狼的身份,儘管已經知道這隻狼可能是誰,但還是遲遲沒有落網,女性民眾人心徨徨,光天化日之下大馬路邊,竟敢如此大膽。再看一次,這匹惡狼年約30多歲,高170公分左右體型壯碩,警方若不趕快將色狼繩之以法,不知還會有多少女性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