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9:14

別停我家門口! 住戶怒趕救護車

金哲生 戴珍珶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草屯一輛救護車,前往救護一名獨居老人,救護人員把車停在旁邊的民宅前,竟被屋主要求開走,救護人員往前開了兩公尺,又被叫回來再往前開,讓救護人員相當生氣,痛批這名屋主沒有同理心。

救護車執行任務,前來救援一名獨居老人,但巷子太窄進不去,只能停在路邊民宅前,可是一下車,就聽到屋主在三樓大喊,不要停在他家門口,屋主VS救護人員前面一點這裡不能停嗎,救護人員往前開兩公尺,屋主又拉開嗓門破口大罵,救護人員氣死了,但還是上車又往前移一公尺,覺得這位屋主太沒同理心,救護人員路口開不進去人都有困難救人命要緊要有同理心,獨居老人住在窄巷,擔架被推了七八十公尺,才把他送上救護車,被質疑沒有同理心的屋主,也有話要說,屋主媳婦停在我們家門口以為是我們家有人怎麼了。

屋主認為,救護車停在他家門口會倒楣,但每個人遇到緊急情況,都有可能需要救護,救人趕時間,只不過暫停幾分鐘,竟然趕救護車走,也未免太不通情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