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1:56

開車停在平交道 疑醉警開的?!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昨天我們報導過的,彰化田中一處平交道上卡了一輛轎車,差點發生意外,還好警方即時將車子吊走,才解除警報,現場一名酒醉男子,辯稱車不是他開的,但仍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現在男子被起底,原來他是彰化溪湖分局的警員,平時工作散漫,是分局一直在輔導的對象,現在疑似涉及酒駕闖鐵道,恐怕連同他的長官都會被連坐處分。

平交道警鈴不斷噹噹響,一輛賓士轎車竟然就卡在鐵軌上,一列火車為了它,緊急停在前方2、30公尺處,不敢前進,警方和台鐵人員趕快派吊車到場,開車的駕駛,疑似就是這名男子,他全身酒味但否認車是他開,但嫌疑很大,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現在他被起底,原來他是一名警察,隸屬彰化溪湖分局,同事說他平時工作散漫,是分局一直在輔導的對象。

陳姓男子家境不錯,當警察20多年,但上班不認真又愛喝酒,多次出包,半年前從偵查佐被降調成一般員警,這回又疑似駕駛,把車卡在鐵軌上,造成9列車次延誤,影響1330名旅客,不僅得被地檢調查,恐怕連同他的主管,都會被連坐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