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19:00

拆包裝躲感應門 女偷藥妝直擊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而接下來這名女賊,因為貪小便宜,在藥妝店偷竊被抓包。她會鎖定連鎖藥妝店,看到喜歡的商品,就把外包裝拆掉,然後還會測試門口的感應門,就這樣偷走價值三千元的藥妝品,當警方循線找上門時,她才後悔大哭。

台北市警方接到報案,連鎖藥妝店發現,店內許多名牌保養品都只剩下空盒,內容物都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35歲的林姓女嫌犯,看到喜歡的商品,就把外包裝拆掉,然後還會測試門口的感應門,就這樣偷走價值三千元的藥妝,當警方找上門時,她才後悔的大哭。

林姓女嫌在藥妝店裡,挑來挑去,選定了下手目標,先把外包裝拆開,然後順手把保養品丟進包包,別以為她不聰明,就怕門口的感應門會響,她還拿著別的商品在門口晃一下,確定包裝拆開就感應不到,繼續回到店裡挑商品,人算不如天算,這偷天換日的手法監視器一清二楚,店家清點後,發現損失的商品大約三千元,都是一些保養品,警方上門抓人時,林姓女嫌後悔痛哭,她向警方供稱,當天是因為在藥妝店外等公車,趁還有時間進去逛街,一時貪念昏了頭,現在就算後悔也來不及,警方也只能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