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8:49

黑豬逛大街 警消圍捕送牠回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隻黑毛豬,從豬圈跑出來,在大街逛來逛去就怕會影響交通,附近居民趕緊報警,但這隻重達百斤的豬,體型龐大,警消合力才終於用繩子綁住黑毛豬,把牠平安送回豬圈,避免在路上影響行車路人安全。

監視器拍下,馬路上出現一隻豬,大搖大擺逛大街,後方一大群人跟著衝過來,手上拿著繩子,要快點把豬擋下來就怕會影響交通,導致其他撞況發生,民眾發現後報警,請派出所員警幫忙,但是這隻豬體型太大,而且重達百公斤以上,警消拿繩子,好幾人合力,才終於把豬拉離大馬路,裝進籠子裡面,送回豬圈,原來是因為門沒有關好,這隻黑毛豬才會跑上大馬路上演逃家記。

同樣出動一群人的還有,這隻在台中祭祀用的豬,你沒有看錯,這不是飛鼠更不是飛鳥,而是一隻,在天上飛的豬,用來祭祀的豬,還特地請來吊車,把豬吊起來,四肢撐開,就像在飛一樣,有將近50隻豬,一隻一隻被吊起又放下,讓民眾嘖嘖稱奇,會這麼大費周章,除了是要慶祝新廟落成外,也因為豬隻將近500台斤,無法靠車運,也沒辦法請人搬,只好叫吊車,把冷凍的豬隻吊起來,也意外成了飛天豬的景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