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2:00

吵架引側目 酒駕男遭10警圍捕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有民眾通報,桃園武陵派出所前,一名廂型車駕駛與乘客,在車上吵的不可開交。警方到場處理、駕駛卻突然手握方向盤,加速掉頭開走。警方隨即通報警網,增派十名員警,加入圍捕,雙方追逐將近十分鐘,才在一公里外的路口,成功攔下駕駛。調查後發現,駕駛渾身酒氣,酒測值更是高達0.44毫升。當時兩人為了要不要續攤的問題大吵,看到警察上前關心,怕自己酒駕被抓,才會開車逃逸!

桃園一名駕駛和友人一言不合,就在車內大吵了起來,員警獲報後到場協調,沒想到男子加速駛離現場。警方隨即加派10名員警圍捕,在近1公里外逮人,發現男子全身酒氣,酒測值達0.44毫升,依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罪嫌送辦。有民眾通報,桃園武陵派出所前,一名廂型車駕駛與乘客,在車上吵的不可開交。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沒想到駕駛卻突然手握方向盤,加速掉頭開走。警方隨即通報警網,增派十名員警,加入圍捕行列,雙方追逐將近十分鐘,才在一公里外的路口處,成功攔下駕駛。調查後發現,駕駛渾身酒氣,酒測值更是高達0.44毫升。他才坦承剛剛就是因為,要不要「續攤」的問題,跟友人發生爭吵,看到警察上前,擔心被查獲酒駕,才開車逃逸訊後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罪嫌,移請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