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起床號】為何要騎單車一日北高 柯P吐露原因是...

【華視起床號】為何要騎單車一日北高 柯P吐露原因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專業單車選手,但是挑戰一天之內從台北騎單車到高雄,今(10日)天凌晨他成功達陣後,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因為希望2016年1月9日後,台灣人以為夢想不可能完成時,能想起有一個歐吉桑曾經堅持夢想、不曾妥協。

柯文哲在臉書上表示,很多人聽到他「要自行車一日北高,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一個五十幾歲的歐吉桑,又不是專業選手,也沒有長期訓練,怎麼可能騎21個小時,途經12縣市,騎自行車完成這三百多公里的長征。」柯文哲說嘴上雖然沒做任何表示,但他「心裡相信自己做得到,因為我知道當一個人真的有心要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整個宇宙會默默地幫忙。」

柯P說自己在2014年完成了一場不可思議的選舉,只因為一開始就不怕失敗、勇於挑戰,所以他希望在他完成單車一日北高挑戰後,台灣人在追求夢想遇到重重困難時,「總會想到曾經有一個歐吉桑,在全世界都不相信他的時候,堅持他的夢想不曾妥協過,不論最後成功或失敗,他相信自己,讓自己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想。」文末,他特別強調「這就是為什麼自己要做這麼一件瘋狂的事。」(圖片:柯文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