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11:42

攜妻赴金甌女中 柯p:快去投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投票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跟太太到投票所投票,也要大家今天趕快出門投票,其他的事以後再煩!而在雙北出現一些狀況,都是民眾圈選選票時太緊張!包括三重有一名26歲的女子,用自己印張來蓋立委票,一急之下居然把選票撕毀,還有民眾拿手機拍已經圈選好的選票,被帶回警局作筆錄,統計早上11點為止,全國選攜帶手機進入投票所有2件、撕毀選票4件。

手機拿出來,投票日一早,北部地區雨勢緩和很多,偶爾還見太陽公公出來露臉,讓不少民眾起了個大早來投票,投開票所出現排隊人潮,不過在三重,一名26歲鄭姓女子,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竟然誤用自己的個人印章,蓋在立委票上,情急之下,女子把選票給撕毀,違反選罷法,被行政裁罰2500元。

另外在中和區,也有民眾拿手機拍攝已經圈選選票,當場被主任監察員發現並通知警衛人員帶回警局做筆錄,雖然偶有小插曲發生,但還好各地投票作業都進行順暢,趕快投票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夫人陳佩琪,一早9點半也到金甌女中投票,柯文哲,呼籲大家今天先把票投完,其他要煩惱的事明天再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