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19:42

超車害翻車! 公布畫面揪凶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劉先生,他是一名貨車司機,半個月前他開貨車在國道一號上,遭到一台從快車道飆出來的白色轎車,往右邊鑽車縫超車,劉先生雖然及時閃避沒有撞到對方,但是他駕駛的大貨車卻翻車,往旁邊90度翻倒,車身嚴重磨擦受損,而他自己頭部嚴重撕裂傷,手部也骨折,現在他公布了車禍當時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呼籲大家遵守規則,亂超車可能會害死人。

  畫面中,劉先生開著貨車,在國道一號新市往北,突然左邊一台白色轎車閃出來,下一秒,劉先生就翻車了,畫面天旋地轉,就像發生大爆炸一樣,警方趕到現場處理,劉先生的貨車,整台90度往右翻倒,車頭和車身嚴重磨擦受損,路邊散落碎片,護欄也都撞爛。

  看一次當時的驚險畫面,當時在駕駛座上的劉先生,也身受重傷,劉先生的左前額,多處撕裂傷,眼睛下方也一條好長傷痕,不但破相還差點失明,手也斷了、骨折了,休養半個月還是很疼,想起車禍當時,他語重心長的說,都是超車害的。

  車禍發生前10秒,白色轎車從快車道超出來,馬上橫越車道往右,當時左方有一個施工工程,左方黑色轎車也閃出來,劉先生為了閃避,往右急轉,才會重心不穩翻車,白色轎車未依規定,可罰款3000元,但滿身是傷的劉先生,用撿回來的這條命呼籲大家,開車一定要守規矩,否則一個不小心,眞的會害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