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8:42

通緝犯暴走! 保溫瓶砸斷醫護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有傷害前科的通緝犯,今天早上九點多,偷偷摸進新竹馬偕醫院,當護理人員問他「有什麼事嗎?」,他竟然突然暴走,隨手拿起保溫瓶,打斷女護理人員鼻樑,連上來制止的牧師和另一行政人員也被打傷,還大吼大叫,過程嚇壞不少住院民眾,紛紛躲到病房內,最後警方與保全抵達,才將他壓制,結束這場院內驚魂記,院方現在也打算對他提告。

蹦的一聲,現場民眾全都嚇傻,藍色外套的男子走來走去,隨手拿起東西就往牆上砸,護理人員趕緊通報院方,事情是發生在新竹馬偕醫院,一名有傷害前科的通緝犯,上午九點多偷偷闖進院內,護理人員發現後,向他詢問有什麼事嗎,男子竟然就這樣發狂似的突然暴走,甚至還拿起保溫瓶就往護理人員身上猛砸,護理人員被打到滿臉是血,趕緊跑進護理站求救,現場一片混亂,地板上更是血跡斑斑。

這名黃姓通緝犯,常常偷溜進馬偕醫院,甚至多次在病房外的沙發睡覺,遭護理人員制止他也不理會,甚至鬧出打人戲碼,警方與保全抵達現場後,將他壓制在地,才結束這場院內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