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12:00

不到50元! 便當販賣機1分鐘出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般的販賣機都是賣飲料,不過現在連便當有開始賣了,全台第一個便當販賣機就設在台北轉運站,一個便當價錢不到50塊,而且短短一分鐘就出爐了,到底好不好吃,一起來看看。

  現在的自動販賣機不只賣飲料,還開始賣起便當了,不用花到50塊錢,只要短短一分鐘,熱呼呼的便當就出爐了,全台唯一的便當販賣機就設在台北轉運站,引起民眾熱烈討論,但是手中的便當實際一看,怎麼好像和販賣機上的圖片差很大。看起來好好吃的鹹豬肉便當,但是煩惱手中荷包不夠嗎?別擔心,現在不到50塊錢,短短三步驟,就可以吃的到了。

  先按下一個你喜歡的便當口味,投進50塊錢,不到一分鐘,一個熱呼呼的鹹豬肉便當出爐了,業者推出台灣首座便當販賣機,標榜有各式口味的飯菜,甚至連台灣道地的魯味都可以吃的到,飯菜都用零下18度C冷藏,每天限量100個。

  但是仔細一瞧,怎麼和販賣機上的圖片差很大,圖片上的鹹豬肉飯,有著大片大片的肉和滿滿的青江菜,但是實際拿到的便當,三塊豬肉、稀疏高麗菜伴著飯加上幾粒玉米,看起來就遜色許多,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業者雖然推出新花招帶起速食商機,民眾還是該放大眼睛仔細參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