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9:14

為女爭風吃醋! KTV外打群架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知名KTV外,今天凌晨發生鬥毆事件,兩派人馬10多個人在路邊拿安全帽互毆,打到其中一方的一名女子不斷大叫,請KTV服務生幫忙報警,警方獲報趕到,了解之後發現雙方疑似在KTV歡唱後,疑似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先是起了口角接著就打了起來,不過,事後,雙方當場調解握手言和!

三更半夜兩派人馬,就在路邊互毆,雙方都拿著安全帽互K,一邊打還一邊叫囂,打得相當兇嚇壞了,其中一方的一名女子,兩邊人馬打得兇狠,路邊隨手拿來打人的竹棍,還有木板全都裂了,為了什麼事打成這樣,路邊排班的計程車無辜遭殃,事後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把受傷的送醫處理,還好打傷的治療後都只是皮肉傷。

事發的地點就在高雄,一心路上的這間KTV外,凌晨時兩派人馬中的兩名男子,疑似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酒後起口角後再打起來,打完架後雙方人馬現場調解,最後兩邊握手言和,互不提告當沒發生過,結果讓前去處理的警方很樂見,不過還是呼籲,凡事要心平氣和處理,衝動行事的後果無法預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