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18:35

【晚間搶先報】舞廳小姐袒護酒客 脫鞋挺胸嗆警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舞廳小姐袒護酒客 脫鞋挺胸嗆警】

好囂張的舞廳小姐!台南一間知名舞廳這個月帶領粉紅軍團從安平移師北區,但開幕還沒滿月,就傳出兩派人馬在舞廳發生糾紛,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其中一名酒客不願配合盤查,舞廳小姐為了袒護酒客,還脫下高跟鞋,撥髮挺胸怒罵警察,相當誇張。

【港區道路突塌裂! 吞掉行駛工程車】

來看一個最新的意外,高雄港44號碼頭內,靠運貨區的柏油道路,下午突然崩裂一個大洞,當時一輛工程車,就開在路上,駕駛一開始只是覺得怎麼卡卡,沒想到車頭卻逐漸翹高,原來是後方裂了一個洞,駕駛連忙下車,但是洞越就跟張嘴怪獸一樣,一口一口的把工程車候半部整個吞下,港區人員緊急調來大型吊車,連忙先卡住工程車,花了好大力氣才把車子救上來。

【水含綠膿桿菌 9月嬰起疹險丟命】

家長們要注意了,台中有一名九個月大的寶寶,皮膚出現紅疹,爸媽一開始以為只是皮膚病,沒想到是感染綠膿桿菌,引發敗血性休克,最後住了三個禮拜的加護病房才痊癒,醫師提醒,我們的飲用水就存在許多綠膿桿菌,要是殺菌不當,又遇到抵抗力弱的寶寶,就會發病,危及生命。

【保暖秘密武器 小丸子"暖桌"登台】

冷氣團報到,想好怎麼"抗寒"了嗎?有業者把日本卡通小丸子最愛的"暖桌",原汁原味搬來台灣,天冷就不用搬大棉被到客廳。還有業者看準老人小孩冬天洗澡容易感冒,推出防潑水漏電的對流式電暖器,讓冬天洗澡不再冷吱吱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