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 18:40

【晚間搶先報】獨家直擊! 吸膠男攻擊路人 嗆警扭打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膠男打員警】為了讓警察放他一馬,嫌犯千方百計想躲避查緝。類似情景發生在信義區,一名遊民因為吸膠精神恍惚攻擊路人,員警趕到後,想將他帶回警局盤查,他卻突然跟警方裝熟,說自己人網開一面,套交情不成功後惱羞成怒,動手跟警方扭打在地。但最後還是被上銬,帶回警局。

【躲警所驅邪】小琉球島上住了1萬2千人,但每年觀光客有43萬人次,垃圾量1天5到7萬噸,當地垃圾無法自行處理,都是運送到屏東崁頂焚化爐,今天垃圾再度運到屏東新園鹽埔港,氣憤的鄉民聚集近300人到港邊,滿滿的機車塞滿了碼頭,就是不讓載滿垃圾的貨車通過。

【海龜大產卵】最近正值海龜產卵時節,因此南美洲【哥斯大黎加】海灘,常常有大批海龜上岸產卵。由於景象難得一見,不少遊客被吸引前往觀賞,還紛紛站在海灘上跟牠們合影。但看在海洋動物專家眼裡,相當不以為然。

【柯施政報告】台北市議會正式開議,女優卡風波果然成為爭議焦點!儘管台北市政府一早就宣佈,戴季全降職為悠遊卡公司總經理,但依舊無法設停損,而且就連綠營議員也不挺柯文哲!議會一開議,有人退還市府預算書,也有人送上<國王的新衣>童話書,諷刺柯文哲施政,僵持了三個小時,柯文哲才順利站上質詢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