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2:49

屏東熱帶博覽會 素還真現身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接下來的週末假期要去哪裡走走呢?!屏東熱帶博覽會即將在這個30號登場,這次屏東縣府將霹靂布袋戲和農業結合,用彩色稻米種出了素還真以及一頁書兩位布袋戲靈魂人物,雖然30號才開放,但是已經吸引大批民眾去搶拍,另外在嘉義梅山上的梅花也開了,雖然山區這幾天都下雨,還是有遊客冒雨賞花!

霹靂布袋戲裡的素還真,還有他一頁書,兩個布袋戲裡的靈魂人物,現在出現在這裡,一大片稻田上出現的,正是一頁書和素還真,這不是用畫的,而是用彩色稻米種出來的,這是今年屏東熱帶博覽會的創作,把霹靂布袋戲融入農業藝術裡,雖然1月30號才開放,但是已經有不少民眾,跑到現場先來一睹為快,用彩稻種出來的素還真和一頁書,神韻真的抓得很好,這樣一大片的農田彩繪讓人喊讚,還有一個地方也讓人讚嘆,一朵朵的梅花在枝頭綻放,白的粉的每一朵都開得嬌嫩嫩的,這裡是嘉義縣梅山,今年暖冬梅花開得慢,不過這些天寒流來,終於讓梅花都笑了,遊客不怕山上低溫來賞梅,照片一張張的拍,看到梅花開滿枝頭,樹木像披了美麗的斗蓬一樣,雖然氣溫下降天氣冷颼颼,但是看到這梅花一朵朵,讓人心裡真的是幸福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