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18:42

趁父抱兒熟睡 歹徒偷抱走男童

陳思瑜 編譯

大陸一個爸爸,抱著一歲的兒子,在自家一樓沙發上、睡午覺,因為平常都習慣、不關門,沒想到竟然有歹徒,溜進屋子裡,趁他熟睡時,偷偷抱走寶寶。

照顧孩子,隨時都要留心。大陸廣州一名男子,在一樓店舖沙發上,抱著一歲的兒子午睡,沒想到醒來後,兒子居然不見了!他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原來歹徒趁自己熟睡時,把孩子從懷裡偷抱走,還帶到湖北去,穿黃色上衣男子,抱著男童不停奔跑,他這麼焦急,因為他懷裡的孩子是偷來的,孩子的父親午覺一睡醒,驚覺懷裡的兒子竟然不見了,他一開始,還以為兒子自己醒來,爬到外面玩,但他一直找不到兒子蹤影,他到附近店家調監視器,發現原來是有外人,直接走進店裡,把孩子從自己身邊帶走。

男童父親不敢相信,歹徒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偷小孩,他馬上報警要把孩子找回來,警方接到報案後漏夜搜尋,在湖北找到孩子下落,歹徒說因為和女友一直想要有小孩,他當天看到有機可趁,才起了偷孩子的念頭,幸好最後孩子順利找回來,沒有因為大人的小疏忽,變成終身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