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9:00

校區染黃! 流鶯搭訕載孫翁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位阿公日前騎機車載孫子上學,沒想到,當他騎車要離開時,旁邊崗山仔公園的流鶯竟然坐上他的機車,直接跟阿公談起交易,讓這位阿公覺得太誇張了投訴媒體,學校旁的公園竟然有流鶯出沒。記者實際來到這個崗山仔三角公園,果然發現不少中年婦人現場流連,一旦有男性民眾來到公園,就立刻上前搭訕拉客。

位於高雄前鎮區的崗山仔公園,經常可以聽到這樣的對話,六百喊價,這是流鶯拉客過程,天天在這個公園上演,但可怕的是,公園就緊鄰載國小旁,但流鶯根本不在乎,看看畫面中,這幾名婦人聚在一起,一有機會就會靠上男客人,一旦喊價成功就雙雙離開,沒成功的就留在原地。

當地居民訪問,尤其下課時間,流鶯直接假裝是家長,轉移陣地直接到校門外拉客,文男下午問家長訪問,家長都擔心流鶯的誇張行為,會讓小孩嚇到,最近還傳出阿公載孫子上課,孫子才下車流鶯立刻坐上車的離譜行為,家長認為轄區警方,真的應該管一管,才不會讓校區成了風化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