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1:42

載孫上學去 公園流鶯跳上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位阿公騎機車載孫子去學校上課後,旁邊崗山仔公園的流鶯,竟然坐上他的機車與他談交易,阿公覺得學校旁的公園有流鶯太誇張,通知記者前往現場查看,記者發現崗山仔三角公園,果然有流鶯出沒。

高雄有位阿公日前騎機車載孫子上學,沒想到,當他騎車要離開時,旁邊崗山仔公園的流鶯竟然坐上他的機車,直接跟阿公談起交易,讓這位阿公覺得太誇張了投訴媒體,學校旁的公園竟然有流鶯出沒。記者實際來到這個崗山仔三角公園,果然發現不少中年婦人現場流連,一旦有男性民眾來到公園,就立刻上前搭訕拉客。

位於高雄前鎮區的崗山仔公園,看到幾個中年婦人在入口處,一有男性民眾來到公園,就會上前靠在男民眾旁邊,有人拉客成功,雙雙離開,有的還是留在原地繼續尋找對象,這樣流鶯拉客的現象,天天在這個公園上演,附近居民都知道。只是這個公園就在一間國小旁,而且流鶯在公園徘徊談交易,幾年來都成了這個公園大家見怪不怪的景象,先前還有流鶯假扮成家長,公然的在校門外拉客,這樣的過程被人全程錄了下來,不少家長都擔心讓小孩嚇到,最近還有位阿公載孫子上課,孫子才下車流鶯立刻坐上車拉客,被嚇壞了的阿公向媒體投訴,這樣誇張的現象家長跟居民都認為轄區警方應該管一管,隨時去取締,才不會讓校區成了風化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