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19:14

休旅車擋路 喇叭示警爆衝突!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獨家投訴!嘉義民雄鄉的一位陳先生,上午載著老婆小孩出門,自家前面的巷道轉彎時,遇到一輛休旅車就占據整個車道,對向車道也停了一台車,陳先生按了兩次喇叭,沒想到休旅車上的男子,竟然下來嗆聲,雙方起了衝突,火爆互罵,陳先生表示,擋路還這麼囂張,實在令人氣憤。

陳先生從巷弄要右轉,車根本過不去,眼前黑色休旅車整台佔住車道,對向也有一輛白車,按了第一次喇叭,一輛銀色小車,很勉強地從中間擠過,黑車沒移動,第二次再按喇叭,車上男子往前移了一些,搖下車窗探頭開罵,雙方越罵越兇,相當火爆,陳先生老婆,一直勸他別衝動。陳先生表示,上午他載著老婆小孩,從社區巷子要出來,就遇到這情況。

在嘉義民雄雙福村的大有可為社區,巷子約4米,平時就常會被亂停,導致要出入的車,容易有碰撞危險,曾向民雄分局反應過,這回休旅車違規占據,原本就狹小的巷道,還惡狠狠嗆聲,希望透過媒體曝光,相關單位能幫居民解決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