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2 19:14

假醫療真吸金! 獲利近30億元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破獲吸金集團,主嫌只有高中畢業,卻假裝醫師,騙民眾投資對岸洗腎用的醫療器材,投資50萬,每個月就能領1萬元利息,4年來騙了快1千人,不法獲利將近30億,他住千萬豪宅,還有4輛百萬名車,戴百萬名錶,連酒都喝7萬多的,生活奢華,警方進門搜查時,房子裡到處都藏錢,連鑽石、金幣都有。

員警大陣仗搜索,這棟豪宅裡到處藏錢,不光行李箱,電視矮櫃一打開,好幾疊鈔票,還有好多金幣,連鑽石都有,就連廁所浴缸裡的手提袋也有錢,總共搜出千萬現金,好幾百萬本票。

程姓主嫌專騙老年人,投資對岸洗腎用的醫療器材,拿50萬,每個月能賺1萬利息,誆被害人,兩年就能領回本金還多賺,五年來,不法獲利將近30億,程姓主嫌根本沒有醫療器材,靠一張嘴和這些寫得天花亂墜的合約書,以及偽造的大陸單位印章,騙了上千人,他拿著詐騙來的錢,住千萬豪宅,喝價值七萬元的名酒,戴百萬名錶,連名車都有4輛,生活極為奢華,卻害不少無辜老人,賠了畢生積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