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搶供品」滿載橘子貨車翻覆 村民瘋了!

「像搶供品」滿載橘子貨車翻覆 村民瘋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像搶供品」滿載橘子貨車翻覆 村民瘋了!昨天(13日)大陸雲南昆明東繞城高速公路發生一起車禍,讓當地村民瘋狂!

一輛載滿30噸重橘子的貨車,在高速公路上翻覆,造成交通大打結只能單向通車。大量橘子散落一地,連警察出力也幫忙撿拾。不料,此風聲傳的很快,附近的村民得知後,竟紛紛趕到車禍現場,瘋狂的搶橘子帶回家。

當時附近村民接獲消息後,有人騎單車及三輪電動車趕到現場,甚至還有媽媽揹著小孩也來搶。其中一名搶橘子的男子表示,「如果不撿走這些橘子,爛在那裡很可惜。來這裡撿橘子的,都是自發和跟風來的。有附近的村民,還有在附近工作或租房的外來人員,一些人是撿橘子回去自己吃,開車來撿了很多的人可能要拿去賣。」對此,貨車司機表示,那些橘子已破損嚴重,要全不撿回來也不容易,所以他也放棄了,對於別人搶是無所謂。(翻攝東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