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 18:42

燦坤房東打通3棟樓 震塌原因?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除了偷工減料,維冠大樓住戶鄭小姐更指控租給ㄧ樓燦坤營業的房東,「打穿A、B、C三棟、1到4樓內部,所有的間隔牆和梁柱」,痛斥房東為了賺錢釀成悲劇,不過,燦坤下午緊急澄清,強調他門從2004年承租維冠大樓後就沒有更動梁柱結構,自己損失上千萬也是受害者,強調如果調查報告出爐,不排除向房東求償!

十七樓高的維冠大樓,全塌了只在短短幾秒,出這包不只是一朝一夕,逃出來的住戶指控一樓房東,為了出租賺錢禍起拆牆,住戶控訴1樓燦坤的藍姓房東,先是打穿A、B、C棟一到四樓的牆面,屋內一片空蕩蕩,為了更換天花板的管線,還在梁上打出一個又一個圓孔洞,好方便架設管線,還有樓梯間牆壁也被打出一扇門,破壞原本格局讓大樓頭重腳輕倒下去。

921大地震我們都沒事,當初是不是為了租給燦坤才會偷梁換住全打通,燦坤下午連忙召開記者會,拿出當初打的契約,亮出當年進駐前的平面設計圖,說一交屋房子就是這麼空,燦坤強調維冠大樓1994年蓋好,自己是2004年10月才租下來,在此之前房東有沒有動不知道,如果調查結果指向房東疏失會提出求償,這些證據通通交給檢調,來找出真相,是不是這位包租公包藏了不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