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8:49

攜近7百萬出境! 女闖關遭逮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又有人企圖帶著大量現金過海關,航警局安檢發現一名劉姓女子形跡可疑,在通過金屬感應門時被員警發現,她的腰際竟然綁著新台幣,隨即也發現她的手提行李廂也有異狀,清點下來,女子共夾帶了將近700萬的千元大鈔要出境,她表示,這些錢是要帶回印尼給奶奶治病用的。不過不管理由是什麼,現在海關已經全數以退關方式處理。

小心翼翼的,解開褲繩,因為這名女子的褲子裡,可大有玄機,航警先掏出了一大千元鈔票,但這還沒完,最後乾脆把整件褲子脫下來,原來這褲子裡頭有許多暗袋,裡頭藏了一疊又一疊的鈔票,上午航警局安全檢查大隊,在執行安檢線金屬感應搜身勤務時,發現這名劉姓女子行跡可疑,因此要求要搜身檢查,在他身上搜出了309萬元,而查看她的手提行李時,也發現一大堆千元鈔票,這樣加總起來,竟然高達699萬多元。

劉姓女子原訂9時15分要撘乘中華航空班機前往雅加達,她表示這些現金,是要帶回印尼給奶奶治病用的,雖然狀況令人同情,不過攜帶大量金企圖闖關,已經違規,現在海關將全數以退關方式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