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鬧搶案 停車場治安死角

  航空警察今天破獲一起機場強盜案,嫌犯在停車場用電擊棒攻擊被害人,再用繩子捆綁,威脅被害人講出提款卡密碼,隨後提領二十萬元之後逃逸,事實上在上個月,同樣在機場也連續發生停車場竊案,不過因為視器不清楚,抓不到歹徒,讓機場無形中成為治安死角。

  被警方押著走出警局的嫌犯,體型相當壯碩,專門埋伏在在桃園機場的角落,找落單的被害人下手行搶,就有被害人剛從國外回到台灣,一個人走往停車場的路上,被嫌犯用電擊棒從背後攻擊,直到對方倒地,接下來拿出拿預藏的麻繩和膠帶,綁住被害民眾的雙手雙腳,再威脅交出提款卡和密碼,得手二十萬之後開車逃跑。

  航空警察局組長鐘京佑:「用膠帶綑綁被害人,然後毆打被害人,所以說這個被害女子,頭部有多處瘀傷。」被害人不僅是錢被搶,連人都被打成重傷,警方這一次總共逮捕到兩名搶匪,是根據當時嫌犯的車牌號碼,才循線偵破,不過這已經不是桃園機場在近期內的第一起。

  上個月,桃園機場也才連續發生有民眾連續遭搶,歹徒就是鎖定要回國還是要出國的民眾,身上可能都會放現金,才鎖定機場犯案,偏偏桃園機場的監視器功能又不好,每次的搶案,不是沒拍到,就是不清楚,無形中已經讓台灣的大門成為治安的死角,所以現在除了要追緝歹徒,還要想辦法,讓國家的大門口變得更安全。(楊舜欽 蔣貽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