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9:07

拿已兌獎彩券 惡女騙老婦7千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來看這兩名狠心的女子,台中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拿著已經兌獎過的中獎彩券,騙走賣彩券維生的老婆婆7000塊錢,而屏東還有一名女拳擊冠軍,尾隨行動不便的彩券業者回家,搶走整本,大約3萬塊的彩券,被害者追過去,還被女拳擊手狠踹。

腦性麻痺的李先生,賣完彩券返回家中,後方跟著進來一名女子,女子說要買彩券,行動不便的李先生,將彩券拿出來,但這名女子卻拿起整本彩券就跑,李先生急到一跛一跛追上去,雙方一陣扭打,李先生一個重心不穩跌倒,但還是死命抓著女子的機車,最後女子竟然一腳踹過去,他重重摔地,女子立刻揚長而去,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赫然發現這名女性搶匪,是一名拳擊冠軍,竟然用暴力搶行動不便的彩券業者,而欺負弱者的還有她。

台中逢甲商圈一名以賣彩券維生的老婆婆,寫出這個告示牌,說她靠賣彩券養重殘的兒子,卻被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拿著已經兌獎的彩券騙走她7000塊錢,警,不過彩券是否已經兌換,得透過電腦連線才能查詢,警方呼籲,不要接受來路不明的彩券,而兩名女子好手好腳不工作,欺負弱者實在不應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