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9:07

魚受傷拒給錢! 顧客怒控海釣場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民眾,到海釣場去試手氣,結果釣到一條重達71台斤、長約一公尺的大石斑魚,照規定可以折現3000元,但卻被店家拒絕,氣得PO臉書指控,但釣場其實也有潛規則,一旦客人釣魚方式不符規定,害魚身受傷,拖上岸後魚也死了,就無法給錢,改用其他魚折抵,男子緊拉釣竿,因為魚兒上勾了,以手感推測,這魚可不小。

魚被拉出水面,果然有夠大隻,但說也奇怪,這隻大魚,理應力大無窮,怎麼一付病懨懨,連抵抗也沒有,大石斑,重量足足有71台斤,長1公尺,釣客好興奮,趕緊和大魚合照,這條魚能和海釣場業者,折現3千元,但釣客指控,店家不給錢,店家最後只用5隻鱸魚相抵,釣客覺得被坳了,氣得PO臉書控訴。

但釣場其實有潛規則,業者回應,說客人釣的方式不符規定,害魚受傷,事後魚也死了,怎麼給錢,IN(業者),業者說,這條魚不敵天寒,近期已經狀況不佳,結果遇上不當的拖釣方式,導致一命嗚呼,釣客釣大魚,卻釣到快病死的魚,空歡喜一場,最後居然還差點,變成消費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