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06:56

搭便車變搶劫 婦人驚逃命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58歲婦人,從藥妝店買完東西、剛上車準備回家時,卻遭一名45歲嫌犯、持刀闖進副駕駛座,說要"搭便車",嚇得婦人立刻奪門而出呼救,有民眾見義勇為上前追趕才讓婦人保住錢財;但嫌犯不放棄,又找上另一名車主持刀搶劫7萬塊,還好警方循線追車逮人,3天就抓到人!

為什麼上別人的車沒有為什麼搶劫沒有,都已經被繩之以法,還不斷否認犯案,這名前科累累的鄭姓嫌犯,不只隨意搭人便車,還持刀搶劫婦女!22號晚間,他尾隨一名,從藥妝店買完東西的婦人,趁婦人上車車門還沒上鎖,立刻從後方闖進副駕駛座,持西瓜刀說要"搭便車"還好婦人機警下車,大聲求救,附近見義勇為的民眾趕來追捕,嫌犯才嚇得落荒而逃,警方接獲報案,循線追捕,但嫌犯一發現員警立刻倒車逃逸,撞上另一輛銀色轎車,當下警方對空鳴槍,他才束手就擒,警毒品竊盜強盜等去年7月假釋出獄/強盜罪,才假釋不久又犯案,除了搶劫婦人,鄭姓嫌犯也持刀用類似手法,搶了7萬塊,但3天就落網,賊星該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