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2:14

5秒偷馬3! 竊車集團偷遍北台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又出現專偷馬自達三的竊車集團,這次他們下手的地點橫跨新北市及桃園新竹等地,警方破獲後發現,他們利用自製工具,把T字手削尖,就能在五秒內把車偷走!

看似平凡的插鎖開車,竟然暗藏玄機,仔細一看,手上拿的不是車鑰匙,而是T字手,新竹警方破獲一起竊車集團,只要是停在新北市、桃園、新竹的馬字達三都是他們的下手目標,車主,停在家裡樓下被偷,有東西被破壞了發不動,話說的好無奈,怎麼也沒想到,車停在家門口也會失竊,竊車集團看準馬3的車鎖容易破壞,二手車價又高。

楊姓嫌犯開始埋頭研究,怎麼偷最快,第二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姜守鼎,自製工具臨時起意行竊,利用自製工具,不到五秒就能偷走一台車,警方表示,光是新竹地區就查獲五部贓車,另外他們還涉及其他縣市的十多起竊車案,警員,他們都在車上睡覺四處躲藏,警方趁著兩名嫌犯,在贓車上呼呼大睡之際,一舉將兩人逮捕,也提醒民眾,要避免愛車被偷,最好還是加裝警報器或拐杖鎖,讓宵小想偷也沒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