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18:58

警報當裝飾? 醉男闖女舍竟沒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之前師大才發生有酒醉男子潛入女生宿舍事件,當時男子通過防火門進入女生宿舍,警報器沒響,學校對外解釋說是「警報器電源被學生拔掉」,但是卻有師大學生說,警報器早就已經壞掉很久,而且住宿學生之間,也都有在傳這件事,再加上前幾天,又有女學生目擊有外國男生試圖進入女宿,管理員卻沒有制止他,讓人更加擔心,宿舍安全拉警報。

  當時周姓女學生中午走回女宿舍,至一到門口,發現有外國男生尾隨,試圖跟進女生宿舍,竟然有男生拉門要闖入女宿舍,而且一旁的管理員卻沒有制止,宿舍安全漏洞,令人擔憂,因為另外一棟女生宿舍,前幾天才發生男子闖入。當時喝醉男子,走進宿舍大門,還通過了防火門,該響的警報器沒有響,就這樣,進入女生宿舍,還大辣辣的,睡在女學生床上,女同學隔天早上被嚇到,到現在還心情難以平復,在臉書上留言,「我靠近看著這名男子,看他到底是誰,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叫他起床,但真的太詭異了,正好有室友正翻身,於是我趕快叫他往我們這看,她也嚇到了,趕緊叫我們下去找管理員。」

  警報器沒響的原因,當時學校是這樣說的,但卻有住女宿樓上的男學生指出,警報器不是像校方講的是被人拔掉,而是根本就壞了很久。校方回應,實際情況還要再去了解,不過學生或許比較想要知道,連續兩起事件,女生住宿安全,到底能不能被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