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8:49

狠撞單車小兄弟 惡駕駛落跑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對小兄弟騎腳踏車,一出馬路就被一輛轎車撞上,10歲哥哥躺在車底,8歲弟弟急得想救哥哥,卻沒有力氣拉人,附近民眾趕緊搶救,駕駛看到哥哥被拉出來,沒有重傷,竟然開車逃跑,但車牌掉落現場,還是被警方抓到。

放學時間,哥哥騎腳踏車,載弟弟回家,跨越路口被一輛疾駛而來的黑色轎車撞上,腳踏車飛起來,哥哥摔在右前輪下,弟弟好急,想扶哥哥起來,轎車突然又往前,差點輾過哥哥,路人趕快來幫忙,沒想到轎車又再往後退,路人氣得拔下車主的鑰匙,胖胖的黑衣男子就是肇事駕駛,趁大家把小兄弟挪到路邊時,他奪回鑰匙開車落跑了,小兄弟送到醫院,哥哥頭和手都流血,卻還一直擔心弟弟有沒有受傷。

弟弟手腳受傷,守在哥哥旁邊也好擔心,二人傷勢都不嚴重,原本他們不打算追究,但是駕駛惡劣肇逃,警方在現場,找到車子掉落的車牌,循線找到駕駛和車子,看看擋風玻璃,碎裂的這麼嚴重,可見撞擊力有多大,駕駛是修車廠的工人,偷開客人的車子,肇事還落跑,實在有夠誇張,惡劣行徑被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