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19:00

趁家長接小孩 賊秒偷置物箱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錢包別離身,才不會讓歹徒有機可趁!高雄有一名慣竊,秒偷機車置物箱,他鎖定的都是去國中小接送孩子的家長,趁著下車等小孩的那個空檔,去撬開置物箱拿走錢包,一名婦人就受害,損失I-PHONE手機和一萬多塊現金,嫌犯偷到錢就去彩券行買刮刮樂,沒想到還沒刮就被抓。

婦人到高雄左營這間國小要接孩子,白色機車停著,就走去等小孩,騎車的小偷靠近,沒幾秒鐘就撬開置物箱,把手提包偷走,裡面包含一萬多塊現金跟I-PHONE手機,犯案的葉姓男子,拿到錢興忡忡地跑到彩券行要買刮刮樂,妄想發財夢,哪知道還沒刮,警察就抓著他的衣袖了,完全沒料到那麼快會被逮,嫌犯好錯愕,落網的嫌犯秒偷機車置物箱,他鎖定的對象,就是去學校接送孩子的家長,很多人都會像這樣,停好車走去校門旁等人,以為只有一下子空檔,皮包都沒拿出來,萬萬不可,包包還是要帶在身邊,就算只有一兩分鐘都不要冒險,免得後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