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18:49

被笑看病欠錢! 男子持刀砍人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現場直擊來看到這恐怖病患!高雄一名郭姓男子,因為看病欠錢,被診所老闆娘的朋友聽到,朋友就開玩笑叫他一定要記得還,不然下次不給掛號,男子覺得被羞辱,回家拿了三把刀要追砍對方,還好被其他民眾合力制伏,但男子說他拿刀丟人只是想嚇唬對方而已。

畫面中,葉先生騎車載朋友來到診所門口,突然衝出一名男子對著葉先生叫囂,他拔腿就跑,男子一邊追上去還一邊丟出菜刀要砍葉先生,事發太突然,一旁的朋友嚇到傻眼,趕快幫忙壓制丟刀的男子,把他緊緊按在地上後報警處理,員警來到現場,男子已經被控制坐在地上,為何要行兇砍人,男子說不甘心被羞辱,我們回到這間診所,又碰上來打針回診的男子,他說自己只是想嚇嚇人,沒有要殺人的意思,對被追殺的葉先生來說,沒想到一句玩笑話,居然差點引來殺身之禍,而男子失控的情緒,也真的讓人害怕,再有下一次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