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2:00

鎖骨折.咬傷.臂腫 男嬰被凌虐?

吳昭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來關心彰化這個小男嬰,他出生才一個半月,結果全身是傷,被送到醫院急救。醫師發現,男嬰不但鎖骨骨折,左手臂也非常腫,甚至有被咬傷的痕跡,懷疑男嬰被虐待,因為爸爸媽媽還沒結婚就生下他,社會局已經申請家暴,要調查到底是誰這麼狠心。

  全身還軟趴趴的小男嬰,才出生一個半月,就躺在加護病床上,因為全身都是傷,醫生扶他起來,額頭上一點一點,總共有七八個黑色的傷疤,眼睛被打到腫起來,一邊大一邊小,下巴更恐怖,一道五六公分長的咬痕,肩夾骨也留下像牙齒咬過的傷又紅又腫還骨折。

  到底誰把他虐待成這樣,爸爸媽媽送他到醫院時都否認,還狡辯說是從床上摔下來,但一個月半大的嬰兒,連翻身都不會,摔下床的機會非常非常的小,而且從男嬰身上還有不少舊傷來看,醫生懷疑,可能一出生就被虐待,社會局緊急申請家暴,除了餵奶時間,不准男嬰父母靠近他。

  警方調查,男嬰爸爸十九歲,媽媽二十一歲,兩個人沒有結婚就生下他,平常住在彰化這個地方,但跟鄰居很少互動,大家都不知道有個才出生的小男嬰被打成這樣,可憐小男嬰,小小身軀受重傷,小小心靈受重創,讓人看了極度的心疼和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