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2:28

翁啟惠力挺浩鼎 女兒是大股東!

吳青穎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浩鼎案再度驚爆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的女兒翁郁琇是浩鼎的大股東。翁郁琇在浩鼎興櫃的前一個禮拜以31元的價格取得了浩鼎3000張的股票,到現在估計獲利超過10億元。而就在浩鼎解盲失敗後,翁啟惠還出面緩頰,降低解盲失敗對股價的衝擊,金管會今天面對立委砲轟,急忙說已經把資料移送檢調調查處理。

資料浩鼎董事長跌破眼鏡,現在才真的讓人跌破眼鏡。浩鼎案解盲失敗,卻讓人撥雲見霧把股東看個明白,翻開公開資訊觀測站一看,就在浩鼎興櫃前,翁啟惠的女兒翁郁琇以31元的價格,取得了一共3000張的浩鼎股票,到現在初步估計賺了超過10億元,翁啟惠口中39歲在美國當窮畫家的女兒,這將近上億的資金哪裡來!。

曾銘宗懷疑是翁啟惠的,會有這樣的懷疑並不奇怪,因為這3000張的股票就是從和翁啟惠關係麻己麻己的尹衍樑口袋來。一年多前尹衍樑要籌備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第一個想找來幫忙的就是翁啟惠。看到這樣的事件,主管的金管會,要怎麼管?質詢已經移送,強調已經移交檢調處理,要趕快給投資大眾一個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