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2:49

比國黃色警戒 台灣團擬改行程

房業涵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比利時發生恐怖攻擊,今天原定會前往比利時的台灣團,一共有4團、97人,目前將考慮轉往其他景點,國內旅行社更透露,自從巴黎恐攻後,赴歐旅客、已經減少約3成,現在,比利時又發生自殺炸彈,恐再影響歐洲旅遊市場,外交部已將比利時列為黃色警戒,桃園機場更加強維安檢查,提醒旅客最好提早2個半小時,就要報到!

航警仔細檢查行李,旅客隊伍行進緩慢,維安警戒再提升,民眾得比平常多花半小時,才能報到,再麻煩為了安全,也得遵守,恐攻氣氛蔓延亞洲,嚴重打擊旅遊團行程!國內旅行社更透露,自從巴黎恐攻後,赴歐旅客已經減少約3成,原定今天前往比利時的旅行團,包括,加利利1團31人,東南亞2團45人,還有康福1團21人,一共四團97人,目前只能暫時更改行程,不過還好,國內旅行團到比利時,主要是參觀「尿尿小童」等景點、吃吃巧克力就離開,進出也多從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不會從布魯塞爾機場。

儘管專程到比利時的團客不多,但接連的恐攻,已經讓整個西歐旅遊市場,受到影響,目前多半轉往日本或是北歐,目前外交部,也將比利時列為黃色警戒,要退費不可能,但預估將有一波轉單潮,就怕旅客心理因素,影響出遊興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