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幫凶? 目擊竊案只顧PO網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拿在撬桿,大膽的在路邊撬開機車車廂、偷東西,有民眾目擊犯案過程,但第一時間沒報警,反而是拍下照片,PO到PTT,被網友罵翻。

蘆洲區前天下午,出現一名中年男子拿著撬桿,偷了路邊的機車車箱,有民眾目擊整個紀錄過程,但第一時間沒有報警,反而是將照片貼上PTT網站,還因此被網友罵翻,警方目前已經將人移送法辦,嫌犯還供稱,自己只是想打開機車坐墊玩玩。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中白衣白帽的中年男子,留連在機車停車格旁,手上還拿著撬桿,想把機車車箱給撬開,這行竊的一幕,早被民眾給發現,當下卻沒人報警,批踢踢上,全是當時目擊的網友,拍下的照片,穿著白色外套,戴著壓舌帽,機車車箱翻箱倒櫃,但他不報警,反而第一時間PO上批踢踢,也被網友痛罵,有時間拍照卻沒時間報警。

還好是警員平常就會在網路上,掌握轄區消息,才透過特徵、抓到人,嫌犯說他想要只是打開機車坐墊玩玩,43歲江姓男子,沒有工作,有多項竊盜前科,目前已經將人移送法辦,之前也發生,在夜市火勢延燒,民眾不幫忙報警,反而是先圍觀拍照,還一度影響救災,網路就算再發達,第一時間,先報警還是比PO文,有力的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