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9:07

海帶絲加料! 啃到掛勾險斷牙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縣

有民眾到嘉義一間小吃攤用餐,點了盤海帶絲,卻吃到了加料版!裡頭有支掌心大的S型掛勾,他牙齒都差點咬斷!

嘉義有位林先生,日前跟朋友在小吃擔喝酒聊天,沒想到,竟然有位朋友吃海帶絲咬到了一支S型掛勾,差點就把牙給咬斷了,這支S型掛勾隱藏在一盤海帶絲裡頭,一開始根本沒發現,吃到一半才被吃到,還好沒咬得太大力,只是,小菜海帶絲裡竟然有掌心般大的S掛勾,林先生跟幾個朋友都說真的太誇張了!

啥咪,一盤海帶絲夾起來的竟然是一支S型的掛勾,看看這掛勾真的不小,幾乎有掌心這麼大,這樣一支S型掛勾隱藏在一盤小菜裡,林先生日前跟幾個朋友到切仔擔喝小酒聊天,想不到吃海帶絲會吃到這個東西,真的還好沒咬太大力,否則牙可能因此咬斷。

店家就在嘉義這條市場裡,林先生說事後店家解釋,可能夾海帶絲時碰到掛勾因此掉進去,老闆覺得很拍謝,林先生也不打算追究,不只海帶絲有S掛勾,還有人吃雪棉冰吃到,有沒有這麼恐怖,差點就把樟腦丸給吞下去,這樣的經驗真的別遇上,衛生單位也呼籲店家,注重飲食衛生,如果一旦被人檢舉,一定會依法開罰,保障民眾吃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