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看到沒? 你的生日禮物是花圈

陳同學看到沒? 你的生日禮物是花圈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同學、朋友生日要送什麼禮物才有創意?大葉大學一名陳姓男大生收到了32個花圈,就排在大葉大學附近的路上。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了4張照片,寫道「這位同學的人緣應該很好」,4張照片是路邊有一整排的花圈,一個花圈一個字,排了32個,上頭分別寫著「賀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陳XX同學生日快樂」,一眼望去相當有氣勢。

該名陳姓男大生生日收到這款禮物,不少網友看完留言「這個生日禮物真是難忘」、「這不便宜吧,這個ㄧ定生死之交」、「他是學校什麼大人物的兒子嗎」、「這個同學在學校紅了吧」、「好大的排場」,也有人問花圈價格,其他網友則回「花圈一對300,花個幾千要」,也有網友KUSO的問「那有罐頭塔嗎」,而該名男大生則被同學們點名,他看到這份大禮,只回了一句「甲力」(台語)。(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