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9:00

殺童嫌家境小康 吸毒毀一生!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殺童案兇嫌王景玉,他的爸爸對外表示,非常抱歉,王景玉因為是家中獨子,父母疼愛有加,高中畢業之後,到大賣場當倉管,不過後來參加毒品轟趴被抓之後,鄰居說他每天都在社區的花圃燒東西,而且向來都獨來獨往,是鄰居眼中的不定時炸彈。不過他的國小畢業照看起來還很單純天真,怎麼會性格大變?帶您了解。

戴著金邊眼鏡,笑起來很天真,國小的畢業照,還很清秀單純,誰也沒想到20年過去後,純真的孩子卻成了殺女童的惡魔!其實王景玉家境不差,因為他是家中獨子,父母的愛全給了他,爸爸年輕的時候是軍人,現在已退休,媽媽在內科做清潔女工,王景玉高中畢業之後,曾經到大賣場當倉管人員,但維持不久;10年前參加毒趴被抓,有了毒品前科,開始間接影響他的人格。五年都沒工作,每天就只靠爸媽給的一天兩百塊錢渾沌過日子,這一次犯下人神共憤的滔天大罪,不只毀了別人的幸福家庭外,也讓他年邁的雙親傷心難過,更無奈的是怎麼面對往後的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